Intersport Sweden 與 Canopy 合作保護全球森林
發佈日期 2023.03.27
Intersport Sweden為瑞典知名體育用品零售商,成立於 1968 年,擁有近 100 家門市, Intersport 致力於消除其供應鏈中自全球原始森林取得紡織原料,並推動次世代低碳循環替代品的生產。該公司日前宣布與非營利組織 Canopy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森林友好供應鏈。

這項合作的目的是為世界森林、物種和氣候設定重要標的。為此,Intersport Sweden 加入全球 520 多個時裝設計師和服裝品牌的行列,總銷售額超過 8,860 億美元,這些品牌皆已採用 CanopyStyle 指南。
 
森林保護已被世界領先的科學家確定為解決氣候問題的重要方案,對 2030 年前將全球變暖控制在 1.5°C 以下至關重要。實現此一目標需要轉變“獲取、製造、浪費” 供應鏈,逐步停止自全球原始森林和瀕危森林採購,並緊急引入新一代替代品,例如用回收織物或農業殘餘物製成的紡織品。
 
據估計,全球每年產生 9,200 萬噸服裝廢料。重新利用這些廢棄物再次生產紡織品,不僅可顯著節省環境成本,還可保護 3 億多棵樹木,免於每年因生產黏液纖維而遭到砍伐。Canopy 和 Intersport Sweden 合作,讓使用新一代解決方案成為常態且持續發展。
 
Intersport Sweden 的生產和永續發展協調專員 Hanna Wolff表示:「 Intersport Sweden是負責任的企業,我們公司的成功與保護人類、動物和環境的權利密不可分。很高興成為
 
CanopyStyle 的合作夥伴,持續朝這條道路邁進。體育和服裝產業可以努力確保來自森林的紡織品(例如黏液纖維和萊賽爾纖維)不是來自重要的森林,而是轉向更具環境永續性的替代品。Intersport Sweden 致力於透過支持 Canopy 來做到這一點。」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