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30年紡織品出口目標1,000億美元
發佈日期 2022.05.17
印度嘗試獲得歐盟(EU)、加拿大、英國和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GCC)的關稅准入。目前印度正與這些國家進行自由貿易協定談判。
 
印度紡織部長Piyush Goyal表示,印度正制訂一項計劃,預計2030年將紡織品和服裝出口提升至1,000億美元,因為該行業正呈現穩定成長的態勢。
 
Piyush Goyal部長表示,印度已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和澳洲簽署貿易協定,該行業進入這兩個國家將獲得免稅,對於出口應有所提升。
 
印度目前正與歐盟(EU)、加拿大、英國和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GCC)等國家進行自由貿易協定談判,以獲其市場關稅准入。
 
此外,Piyush Goyal部長公布上個財政年度,印度紡織品和服裝出口達到430億美元,而去年為330億美元。
 
印度紡織服裝行業正在快速成長,預計該國到2030年,將提高出口金額至1,000億美元。
 
Piyush Goyal部長補充,當前的地緣政治形勢正發生變化,為該行業提供促進出口的巨大機會,並強調提高印度棉花產量的重要性,因為目前1公頃500公斤的產量,僅為全球平均水平的一半。保持適當的平衡是必要的,讓農民和產業皆能以合適的價格購得棉花。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