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ex® 和 Cycora® 合作開發戶外和運動服裝產業的高性能循環布料
發佈日期 2022.11.04
高性能織物品牌 Pertex® 和由廢棄物再生紡織品製成的突破性材料 Cycora® 將合作開發高性能機織物,並以掩埋場的紡織廢料為原料。將解決日益嚴重的紡織廢料問題,因為超過 70% 的服裝在報廢時遭掩埋或焚燒。

Cycora® 是 Ambercycle Inc. 開發的第一個解決方案,Ambercycle Inc. 是一家總部位於洛杉磯的材料科學公司,其使命是消除時尚產業的浪費。 Ambercycle™ 生態系統能將報廢紡織品整合、再生和重新整合到供應鏈中,從而減少對地球有限資源的開採。

Pertex 擁有 40 多年的歷史和對布料開發的經驗,是性能服裝輕質梭織布料的領導者。Pertex 合作夥伴包括全球知名的戶外和運動服裝品牌。

利用產品開發的專業知識,Pertex 將與 cycora 合作生產高性能織物。這些織物將被有意設計為與 Ambercycle 廢棄物解決方案兼容,以便在循環再生回 Cycora 時產生最小的影響。

Pertex 品牌總監 Steve Laycock 表示:「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找減少對環境影響的新方法,與 Ambercycle 的合作為實現這些目標提供了新的機會。例如,我們的 Pertex Revolve 布料是單一材料,完全由回收聚酯製成。目前這款聚酯來自寶特瓶,但與 Ambercycle 的合作是透過”紡織品到紡織品”的再製為循環織物另闢蹊徑。」

Ambercycle 執行長 Shay Sethi 表示:「在時尚產業開發真正循環基礎設施的過程中,我們希望在先進的技術產品中使用 Cycora 材料;與 Pertex 的合作使循環材料能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像是登山、遠足、背包旅行等等。Pertex 和 Cycora 自然而然地結盟,以追求物質之間的和諧。」

Pertex 和 Cycora 將密切合作,以滿足戶外和運動服裝品牌的嚴格要求,走向真正的永續實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