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邁將在德國Performance Days展示永續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2.05.03
Huntsman Textile Effects 是創新解決方案和環境永續產品的全球領導者,將在德國Performance Days(April 27-28, 2022) 和 Performance Days Loop 上展示高性能端到端系統,以提供保護效果和永續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穿著。

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在購買運動服時尋求舒適和保護,他們希望運動服能夠快速乾燥、抗污漬和異味,並提供透氣性。在實現永續性的同時,以時尚美學實現這些功能是可能的。

亨斯邁紡織染化全球市場戰略和創新高級總監 Dhirendra Gautam 表示:「消費者越來越要求運動服裝品牌對永續發展負責,但他們仍然希望服裝性能好、外觀好看。對於利用最新染料和效果技術,以品牌和工廠來說,現今這是完全可以實現的。我們很高興能夠展示一些高性能和創新,這些創新可以協助品牌和工廠,透過經濟和環境永續解決方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產業中提升水準。」

Huntsman 將在 Performance Days 上介紹 Avitera SE Fast 流程。革命性的技術為聚酯-纖維素 (PES-CO) 混合物染色提供最低的環境影響。它結合可鹼清除的 Terasil W/WW 分散染料和 Avitera SE 活性染料,將加工時間從大約 9 小時縮短到僅 6 小時,協助工廠將生產所需的水和能源減少達 50%,並將產量提高多達 25% 或更多。該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同時提供出色的耐濕牢度,以確保運動服在家庭洗滌、儲存或運輸過程中不會脫色或移染。

Eropon E3-SAVE 是另一項次世代節水創新技術。一種使用於聚酯加工的一體化紡織助劑,它允許將預酸、染色和還原清洗結合在一個浴槽中,並且無需消泡產品,從而縮短加工時間並節省水和能源。

亨斯邁將與 Chemours 合作,展示可防水和防污漬的新型環保加工,可將服裝煥然一新。採用 Zelan R3 技術的 Teflon EcoElite 含有 63% 的植物基材料,是業內首個可再生來源的防水加工。它超越傳統氟化技術可達到的性能水準,具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耐用性,同時保留透氣性。

亨斯邁的另一項創新是 Phobol Extender UXN,是一種優化防水處理以提供持久織物持久保護的產品。它不含丁酮肟,該化學物質最近在歐洲被重新分類,並被 bluesign 限制在產品中的含量。

作為與 Sciessent 合作的一部分,亨斯邁還將展示革命性的抗菌和氣味控制解決方案。 Sciessent 最新的除臭技術 – Nobo 專門開發用於減少天然和合成織物的異味。它幾乎可以融入任何布料——從貼身層和運動服上衣到襪子和內衣,再到牛仔褲和斜紋棉褲,它提供一種經濟高效的方式來升級日常服裝。

此外,合作夥伴還將展示 Sciessent 的 Agion Active X2,這是一款下一代氣味控制解決方案,結合先進的抗菌和氣味吸收技術,可以捕獲和對抗引起氣味的細菌,以及 Lava X2,一種獨立的氣味吸附產品和Agion Active X2 的關鍵成分,可吸引、吸收和降解異味,實現持久的防臭效果。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