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ios 和 Novozymes 建立長期全球戰略聯盟
發佈日期 2023.02.02
總部位於丹麥的生物技術公司Novozymes和致力生物科技開發和產業化先驅 Carbios ,宣佈建立長期性全球戰略聯盟。世界上首個生物 PET 回收設施計劃於 2025 年在 Longlaville(法國)開始運營,Carbios 及其未來的客戶將能長期生產和供應其專有的 PET 降解酶。

自 2019 年以來,Carbios 和 Novozymes 合作開發基於酶的解決方案,以解決 PET 回收和 PLA 生物降解產業中塑料污染的永續問題。根據協議,Carbios 和 Novozymes 將繼續合作開發、改進和生產酶,然後由 Novozymes 提供所有被 Carbios 技術認證者。根據協議,雙方在合作領域均享有獨家經營權。
為此,Carbios 即將在Longlaville(法國)建立世界上第一家生物 PET 回收工廠。 建築和運營許可證均已提交給地方當局,並將於2023年下半年開工建設。 該工廠將於2025年開始運營,年處理垃圾能力為5萬噸。

Carbios 執行長 Emmanuel Ladent 表示,他們很高興能擴大與全球生物解決方案領導者 Novozymes 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在目前良好的聯繫基礎上為未來的客戶提供永續的供應解決方案。雙方共同致力於實現真正的塑料和紡織品循環經濟,這將有助環境保護,並為所有業務合作夥伴帶來利潤,Novozymes的持續援助證明了這一點。

Novozymes 農業和工業生物解決方案營銷副總裁 Hans Ole Klingenberg 表示,很高興透過簽署這項獨家協議來推進與 Carbios 的關係,並在下一階段擴大生物塑料回收產業的規模。Novozymes 很高興能透過提供生物解決方案,協助 Carbios 將 PET 塑料和纖維的生物回收技術推向市場。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