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on推出新的可生物分解材料
發佈日期 2022.03.03
Texon宣布即將推出一種新的生質基、可生物分解材料,可製作永續奢華時裝。
Texon Verde含有高達90%的生質基成分,由永續來源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的纖維素木漿、植物性黏著劑和天然顏料製成。
 
Texon表示,Texon Verde重量輕、易於處理、抗撕裂、可擦拭,且經過優化,與同類產品中的傳統材料相比,對環境的影響顯著降低。
 
Texon Verde僅使用環保的機械和化學處理方法製造,不含任何有害物質。透過與領先永續行業的合作夥伴合作,Texon Verde還利用了植物性黏著劑系統。
 
新產品開發和創新(NPDI)暨永續性營銷總監Boyd Mulder表示:「顧名思義,Texon Verde本質上是綠色的,我們為它的生態認證感到非常自豪。」,「可生物分解,且具有非常高的生質含量,在環境管理方面為客戶提供了所有合適的條件,也提供高端和奢華時尚配飾以及應用所需的高端屬性。」
 
Texon獲得了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ing Standard;GRS)認證,並推出了新的純淨纖維素材料Texon Vogue。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