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推出迄今使用PFM材質最完整的系列
發佈日期 2022.02.11
Canada Goose推出迄今使用最完整首選纖維和材料(Preferred Fibers and Materials;PFM)的系列服裝,作為其在2025年將90%的材料轉換為PFM的目標之一。
 
Canada Goose最新系列包括四種新款外套,全部採用Recycled Feather-Light Ripstop製成,這是該品牌獨有的再生布料。
 
加拿大戶外服裝專家表示,Feather-Light Ripstop的再生布料,由100%再生尼龍製成,機能品質保持不變,使這些款式經久耐用、防水且輕巧。
 
Humanature Capsule羽絨,以100% Responsibly Source認證的方式採購,產品包括Ryha大衣、Keifer Puffer、Ryker大衣和Nairo Puffer。
 
此系列是Canada Goose承諾2025年將其90%的材料轉變為PFM之後推出。PFM被定義為傳統材料的環保替代品,例如回收纖維和有機纖維。
 
Canada Goose表示,最新的Humanature Capsule是迄今使用PFM最完整的系列,透露著品牌正持續朝向更永續的材料,並將其融入外套、服裝和配件中。
 
Canada Goose目標包括:實現2025年淨零碳排放、承諾2025年90%的布料獲得Bluesign認證,以及2025年前將90%的材料轉變為首選纖維和材料(PFM),這是傳統材料的環保替代品。
 
去(2021)年年底Canada Goose獲得負責任羽絨標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RDS)認證,這是一項國際自願性認證,監督認證材料的監管鏈,確保在整個供應鏈中維持RDS羽絨標準。
 
該品牌表示,其在2021年底前結束對皮草的採購,最遲將於2022年底停止生產皮草。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