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tel 推出生物可降解和可溯源的減碳纖維
發佈日期 2022.02.22
整理廠 Acatel 推出一系列由生物基整理工序製成的減碳和可溯源織物。
西班牙的 Acatel 技術公司 FibreTrace 和減碳棉花農場公司 Good Earth Cotton 合作推出布料系列。

Acatel 表示,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協助它成為供應鏈中積極推動環境正向發展的企業。 這也意味著公司可以透過將完全可追溯的減碳纖維,與其現有的永續整理方法相結合,為其客戶提供附加價值。

透過利用 FibreTrace 技術的力量,它可以分享其棉花產品自種子到織物的所有減碳足跡,並與最終消費者交流其可生物降解的品質。

Acatel 執行長 Susana Serrano 指出,在服裝產業提供永續解決方案的重要性。她說:「已沒有第二個地球,永續發展不僅僅是一種趨勢,這是明天的道德、高效和可靠的必需品。」

該系列以兩種生物可降解的後處理產品首次亮相。第一個是 Eco-Print,它為第一個具有從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 Platinum)白金級別的可堆肥降解顏料打印系統,由水基印花漿和可堆肥降解的色料製成。 它將被添加到 Acatel 的 E*Retrace 系列中。

第二種產品是 Good Earth Cotton 針織品,採用生物基整理工序,由 85% 的植物成分製成,其中 92% 生物可降解,並具有完整的 FibreTrace 可追溯性。

FibreTrace 最近宣布一項與工業園區開發商和運營商 ARISE IIP 合作的試點計劃,據稱該計劃將啟用非洲首個完全可溯源的棉花供應鏈。

2021年初,Good Earth Cotton 與葡萄牙紡織公司 Impetus 合作推出首個減碳且完全可溯源的內衣系列。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