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Zalando近期加入解決包裝供應鏈行列
發佈日期 2022.02.17
Zalando和Mango是非營利環保組織Canopy的Pack4Good計畫下,近期承諾執行該計畫的40家企業其中之一;該計畫目的在改變全球包裝供應鏈對森林的影響。
 
今(2022)年2月9日,Pack4Good計畫再加入35個品牌、3家製造商,以及2家創新公司,該計畫與品牌商及創新公司合作解決紙類包裝日益增加的森林足跡問題。
 
Canopy於2019年10月推出Pack4Good計畫,以遏制全球對包裝「源源不斷的需求」,並確保運輸箱、包裝紙、一次性杯子,以及其他需要使用森林資源的包裝,其源頭皆來自回收物及其替代品,而非原始或瀕臨絕種的森林。目前,該計畫擁有317個合作夥伴,並致力將下一世代解決方案(Next Generation Solution)加快推向市場。
 
Canopy活動行銷總監Tamara Stark表示:「加入Pack4Good計畫的企業正展示我們所須見到的『獨特性』領導力:以創新思維改變非永續性的紙類包裝供應鏈、擴大解決方案和拯救森林。我很高興看到商業領袖採取行動,將這些突破性的解決方案自邊緣引導至主流」。
 
Pack4Good計畫的合作夥伴及其2月9日的公告,皆承諾至2022年底,讓其所有的包裝不採用原始或瀕臨絕種的植物,並將減少原料、極大化回收與替代纖維(如:農業殘留物)的使用;當須使用原始森林纖維時,將利用FSC認證的木材。
 
Mango社會企業責任負責人Beatriz Bayo表示:「維護森林完整的重要性,對於再生生態系統及促進生物多樣性至關重要。Mango很高興加入Canopy,為此一目標共同努力。為此,Mango正積極確保包裝及產品纖維的來源,並非來自重要的森林生態系統」。
 
去(2021)年夏天,Canopy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同時為2021年氣候行動突破獎(Climate Breakthrough Award)的獲獎者Nicole Rycroft說明,該組織如何透過此一殊榮加快服裝供應鏈減少使用原始或瀕臨絕種的森林資源。
 
與此同時,Beatriz Bayo近期另指出,Mango的社會企業責任戰略,以及該公司如何致力發展更加循環的商業模式。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