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s推出循環水溶性線材
發佈日期 2022.02.14
Coats 推出 Ecocycle一系列環保的水溶性線材,並正在尋找合作者,以擴大其新解決方案的規模。

工業用線公司 Coats 渴望找到願意合作開發其新的循環水溶性線材系列的服裝產業品牌、製造商和回收商,並協助報廢的服裝回收變得更容易和更具成本效益。

Coats的循環水溶性線系列,旨在應用舊服裝的拆解,該公司準備透過在服裝設計階段與其他公司合作,來擴大這項新的循環解決方案。

Coats 認為,隨著越來越多的產業參與者對其產品的生命週期負責,從創意過程的開始就構建正確的線程和應用程序是至關重要的。

EcoCycle 是一種新線材,可在服裝的使用壽命期間保持其耐用性,但在 95 攝氏度的工業機器中洗滌時,使用 EcoCycle 縫製的縫線會溶解。這意味著服裝可以透過將其拉開來輕鬆快速地拆卸,這樣非紡織和紡織成分就可以進行分類回收。

Coats 服裝和鞋類產品總監 Sonya Manolova 提到:「我們正呼籲希望在報廢回收利用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的產業參與者與我們合作,在服裝設計之初就將其整合,一起增強我們當前的第一代 EcoCycle 產品版本,以加速我們產業的循環。」

Coats 指出,紡織產業每年消耗大約 1 億噸新纖維,大約 90% 的紡織纖維在報廢時直接進入廢物流,不是被焚化,就是被掩埋。

Coats 解釋說,時尚產業的回收利用並沒有擴大,主要是因為大多數服裝的各種組件都是由不同材料和複合材料混合製成。拆卸過程也多半為手動、勞動密集型和昂貴的。但衣服在使用壽命結束時,有許多不同的纖維是可重複使用的。該公司強調,四分之一 (25%) 的衣服甚至從未穿過,新買的物品被放入衣櫥並被遺忘,直到最終被棄到廢物流中而沒有被使用。

Coats 永續發展負責人 Andrew Morgan 補充道:「作為一個產業,我們需要重新設定基礎,以實現供應鏈循環。永續創新透過在製造產品之前,先解決生命週期的問題,徹底改變產品的概念和開發。」

2021年 5 月,Coats 曾宣布開發出一種新的可生物降解線材,以支持客戶的永續發展議程。 EcoRegen 是由 100% 萊賽爾製成,萊賽爾是一種可再生纖維,源自永續管理森林的木漿。由於是纖維素製成,環保再生纖維可完全生物降解和堆肥,適用於廣泛的服裝應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