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reTrace與Säntis Textiles 在全球可追溯纖維技術領域成為合作夥伴
發佈日期 2022.06.14
可追溯纖維技術公司 FibreTrace 已成為永續紡織技術公司 Säntis Textiles 的戰略發展合作夥伴,以擴大其全球影響力。
FibreTrace 盼與Säntis Textiles 的合作夥伴關係,能使其成為回收和循環紡織品解決方案的領先者,特別是物理和數位透明度解決方案領域。

同時,Säntis Textiles 計劃利用合作夥伴關係為其 RCO100 纖維、紗線和織物開發一個獨特的可追溯 ID。 RCO100 技術透過消費前的工業廢料,和消費後的棉服裝廢料來生產 100% 再生棉紗,無需使用化學工序或再生纖維。

據稱,此次合作根植於兩家公司大規模提供質量和完整性、面對未來的供應鏈以及為最終消費者提供選擇透明度和共同參與永續供應鏈的機會。

Säntis Textiles 創意總監 Annabelle Hutter 解釋:「隨全球品牌對循環方法的興趣增加,我們熱衷於支持為延長行業和地球壽命而採取的持續措施,以造福子孫後代。我們成長戰略的核心部分,是為獨一無二的回收產品 RCO100加入纖維追踪技術,因此我們很高興與該領域的領導者 FibreTrace 合作,協助開發此一技術。將有助於塑造紡織循環解決方案的未來。」

FibreTrace 營運長 Crispin Argento 補充道:「透過與 FibreTrace 的合作,Säntis Textiles 邁出大膽的第一步,在其開創性的 RCO100 產品自回收原料到最終服裝的整個生產過程中實現完全透明化。借助 FibreTrace 數位及物理透明度解決方案,Säntis Textiles 將改善紡織品循環的未來。」

FibreTrace 的技術旨在讓品牌全面了解,從原料纖維採購到商店的供應鏈,結合物理和數位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智能。據知目前這個技術在整個紡織品供應鏈中是堅不可摧的,可實時審計和追溯,這意味著它可以驗證品牌聲明、建立信任並吸引最終消費者。

Säntis Textiles 正在開發市場的長期彈性,並支持教育消費者關於循環紡織經濟優點,以及使用其 RCO100 回收技術可以實現的目標。

今年年初,FibreTrace 與聚酯專家 ICI 巴基斯坦有限公司就 Terylene Clean 展開合作,據描述這將為巴基斯坦“首個”可追溯的 100% rPET 纖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