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roma推出由回收紡織廢料所製成的染料
發佈日期 2023.09.23
Archroma 推出一系列名為 FiberColors® 的新染料,該染料採用將舊紡織廢料變成美麗顏色的技術製成,且至少 50% 的材料來自紡織廢料,例如舊衣服。

這項突破性的 FiberColors® 技術,因其在染料技術方面的創新而在 2023 年 Just Style Excellence Awards 獎項中獲得認可。
FiberColors® 染料用於棉和尼龍等織物,可用於製作各種永不過時的顏色。這些染料非常適合製作 T 恤、褲子、運動衫,甚至家用紡織品。

FiberColors® 系列包括 Diresul® Fiber-Teak(棕色色調)、Diresul® Fiber-Ochre(橄欖色)、Diresul® Fiber-Maroon(波爾多色調)、Diresul® Fiber-Slate(藍灰色色調)和 Diresul® Fiber-石墨(深灰色色調)。該染料特別適用於棉、黏液、亞麻和木棉等纖維素纖維,可用於連續、浸染、牛仔布和服裝染色和印花製程。

透過使用 FiberColors®,時尚品牌可幫助減少浪費並更加環保。這是在不損害環境的情況下,重複利用舊衣並製作新衣的一步。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