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ua在其“Protech”系列中使用100%回收材料
發佈日期 2022.11.24
西班牙戶外品牌Ternua發表其完全由回收材料製成的產品系列,旨在履行作為保護地球、人類及其關係的永續品牌承諾。
 
西班牙戶外品牌Ternua於10月7日推出由100%回收材料製成的“Protech”系列產品,作為2023/24秋冬系列的一部分。
 
該品牌表示,研發部門使用高度創新和環保的紡織品及處理方法,表明技術和永續性能在高山活動中發揮作用,保護使用者。
 
新產品採用Shelltec Active Flex紡織品設計的Mauna KEA JKT和PT型號,擁有20k/20k的防滲透性;在惡劣氣候條件下保護登山者。
 
Ternua補充,此織物非常結實且略帶彈性,可賦予服裝最大的舒適度。該品牌延續ISPO 2021獲獎的Rakaposhi JKT,最初專為日本登山者Ternua Kazuya Hiraide和Kenro Nakajima(2020年金冰鎬獎)開發,其中均考慮了登山者和所有技術需求。
 
其他如Amphu JKT(Primaloft gold luxe 和 Pertex Quantum 外絕緣)、Sharpu 2.0 JKT(Primaloft gold pure和Pertex Quantum外絕緣)、Jugal JKT(Stormfleece Pro)也在生產線中。
 
此外,作為Redcycle計畫的一部分,採用Shellstretch Prowool技術設計的Elbrus PT褲子也是該系列產品之一。
 
Ternua表示:「服裝使用人體工學和加入機能性,遵循重點小組制定的指導方針,其中包括 Alberto Iñurrategi、Oriol Baró、Miriam Marco和Iker Madoz等知名登山者,他們在冬季的庇里牛斯山(Pyrenees)進行實地測試的意見。」
 
所有服裝皆有一個特定的型號,男女各有不同的圖案。具PFC防水處理,可與該品牌的其他系列服裝相結合。
 
該品牌使用可回收材料製作服裝;其中包括地毯、漁網、寶特瓶、自海中收集的塑料、羽毛、咖啡渣、羊毛、廢棄衣物和核桃殼。
 
目前,其所有產品均有“承諾標籤”,證明每件衣服是可回收或天然可生物降解材料、有機棉或Bluesign、Oeko Tex認證的材料製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