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o 推出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泳裝系列
發佈日期 2022.06.16
Speedo 推出了 Eco泳裝系列,該系列包含高達 82% 的可回收材料,為擴展 Speedo 的環保產品,特別推出兩款由再生紗線製成的新布料,即 Eco Endurance Plus 和 Eco Endurabrite。

Eco Endurabrite 由 82% 的回收寶特瓶和海洋垃圾製成。Speedo 表示,這種新材料具更好的耐氯性,泳裝也將更合身。 Speedo 2022 春夏時尚實用泳裝採用 Eco Endurabrite 布料,在長袖划槳服和兩件式泳衣上飾有時尚動物印花。

Eco Endurance Plus 是 Speedo 的 Eco Endurance 布料的升級版,含有 53% 的再生聚酯,用為SS22 系列的其他款式。這包括一些 Speedo 最受歡迎的健身系列,以及 Medalist 套裝。

Speedo 環保指標性泳衣的生產和設計變化,使近 27,000 碼的布料遠離垃圾掩埋場。這是該公司到 2030 年實現淨零足跡目標的一部分。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