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文化協會策劃推動永續成衣研發
發佈日期 2023.01.31
英國文化協會(The British Council)與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時尚紡織品和技術學系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 UAL FTTI) 合作協助英國政府與符合國際發展援助條件的國家,研究及發展永續時尚紡織品,開始徵集第二期「研究發展資助計畫(New Landscapes: Catalyst Research & Development grant scheme)」。

該計畫於2021年10月試行,旨在促使時尚、紡織及相關技術產業,重新思考和評估產業對人類及地球環境造成的影響。新的第二期計畫將接續試行的成果,總經費達120,000 英鎊,以推動下列計畫:

 發展全球網絡,促進可持續設計和生產解決方案的實驗和實踐,帶動正面的環境影響。

 支持中小企業交流永續性、落實社會責任的設計和生產。

 支持年輕設計師成為時尚、紡織品和相關技術方面,永續、人道和社會責任的倡導者。

FTTI主任表示,試行計畫顯示全球紡織產業實踐永續,以及社會責任的龐大潛力。盼藉由知識交流,在短時間內已達到影響,相當令人振奮。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