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Biomaterials 推廣環保材料並加速採用 PHA 技術
發佈日期 2022.12.27
CJ Biomaterials 是韓國 CJ CheilJedang 的一個部門,也是聚羥基脂肪酸酯 (PHA) 的領導生產商,該公司宣布已與科學和訊息通信技術部 (MSIT) 和韓國創新基金會 (INNOPOLIS) 合作,積極推動 PHA 環保材料及PHA 技術的發展。

CJ Biomaterials 的 PHA 產品 PHACTTM 是一種透過發酵製成的完全生物基聚酯。它是一種永續材料,除可生物降解之外,更可在堆肥環境中降解,包括海洋、土壤、家庭和工業環境,將有助解決塑料廢棄物問題。

現在,CJ Biomaterials 和其他隸屬於該基金會的企業,能在處理食物垃圾的設施中測試他們的生物基產品,確定它們的分解程度,並根據結果獲得基金會的認證。參與者可以透過與 MSIT 的聯繫,對環保材料分解時所產生的甲烷氣體進行實驗。這可能會導致價值鏈的發展,自餐館、咖啡店和電影院收集廢棄物,將其加工成甲烷氣體,然後將氣體出售。

CJ CheilJedang 生物材料業務負責人 Seung-Jin Lee 表示,今年他們正與 NatureWorks、Yuhan-Kimberly、雅高連鎖酒店和美容品牌“BANILACO”等跨國公司合作,以擴大對生態友好材料的採用。透過產業夥伴與科學和技術部的合作,開發多樣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對環保產品的需求,從而增加日常生活中使用環保材料的範圍。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