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Denim 率先在服裝上使用 Noble Biomaterials 的銀離子技術
發佈日期 2022.04.22
Crystal Denim 是第一家與抗菌技術專家 Noble Biomaterials 合作,將公司新的 Ionic+ 解決方案應用於服裝的牛仔布製造商。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牛仔布部門 Crystal Denim 推出一條採用 Noble Biomaterials  Ionic+ 技術的全新牛仔布系列,旨在使消費者清潔衣物時,將洗滌的次數減少 70%。
 
根據 Crystal 的說法,新的 Wash Minus- 系列加入”從搖籃到墳墓”(from cradle to grave)的節水概念,並補充說明新系列旨在減少三個不同階段的水。首先,該系列採用 Second Life 布料,這是由 Crystal Denim 創新的可回收和循環牛仔布料,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種植新棉花的浪費和用水量。
 
在第二階段,Crystal Denim 採用整體節水洗滌工序,這意味著超過 80% 的水可以重複使用和回收。透過在牛仔布製造的後整理階段來應用 Ionic+ 技術,其目標是在消費者在家庭清潔洗滌階段把次數減少 70%。
 
Crystal Denim 助理總經理 Miles Lam 表示:「在創造新的產品時,永續發展始終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因素,」。
 
「透過結合 Noble 的新型 Ionic+ Durable 抗菌溶液,帶正電的離子在整理階段被添加至牛仔產品中,消除異味的銀離子使牛仔褲保持清潔和無異味,減少頻繁洗滌的需要,有助於節約用水、能源和自然資源,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減少織物退化」。
 
Crystal International 表示將繼續與不同的產業同行合作,推動永續的產品開發。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