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Lenzing)以Refibra(悅菲纖™)技術強化其紡織零碳產品
發佈日期 2022.06.09
奧地利纖維製造大廠蘭精(Lenzing)為提高其零碳環保信譽,所推出的可持續素材零碳天絲品牌的萊賽爾纖維(carbon-zero Tencel-branded lyocell fibres) ,市場享譽極隹,備受全球知名服裝製造商採用。該產品係遵循全球領先的碳中和框架( CarbonNeutral Protocol)嚴格規定的綠色紡織產品,也是紡織行業認證的碳中和產品。根據該商2020年全球綠色紡織消費者認知調查報告顯示,大多數受訪消費者認為該商是紡織成分和原材料來源透明的品牌,值得信賴。

悅菲纖™技術係將生產服裝過程中產生的大量廢棉升級再造後添加於木漿中成為原料,用於生產全新的天絲™萊賽爾纖維以製造面料和服裝。蘭精的合作夥伴包括牛仔品牌Jack & Jones、德國時尚品牌Armed Angels、丹麥服裝品牌Selected Femme、韓國公司Cozynet和葡萄牙面料生產商Impetus等均已採用全新的零碳天絲™萊賽爾纖維生產服裝。
 
 
【資料來源:綠色貿易資訊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