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ber與ADM合作擴大以蛋白質為基底的纖維生產
發佈日期 2023.11.09
一家以製造蛋白質材料聞名的日本領導企業Spiber,在去(2022)年在泰國建立工廠後,即計劃擴大美國市場的生產。此次於美國的投資項目,尤其是在愛荷華州的項目,被視為一個重大的推進,目的在實踐更大規模的成長和生產,且規模將較泰國大。
 
該計畫與農業集團ADM合作,充分利用當地玉米產業豐富的副產品,提供較自泰國取得的原料品質更好、數量更多。雖然愛荷華州工廠的確切開業日期尚不明確,但預計它將明顯提升Spiber的生產能力。
 
Spiber在泰國的工廠能透過生物質發酵過程,生產500噸以蛋白質為基底的聚合物。Spiber及ADM與知名的戶外服裝品牌Goldwin合作,顯示其以蛋白質為基底的纖維生產潛力。三家公司於倫敦快閃店展示其2024秋冬系列,其中包括由這款創新的蛋白質基底布料製成的服裝。
 
Spiber泰國工廠目前使用當地盛產的甘蔗生物質,該工廠對於他們要朝向大規模生產及與知名品牌合作而言,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