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ia 與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合作開發第一款由 100% Infinna 所製成的襯衫
發佈日期 2022.04.15
材料科學創新者Pangaia和循環時尚紡織技術集團Infinited Fiber Company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完全由紡織廢料製成的Infinna纖維的襯衫。
 
Pangaia和Infinited Fiber Company表示,此次發布象徵首次可以購買由100% Infinna製成的襯衫,這是一款再生紡織纖維,具棉花的柔軟,以及自然的外觀和觸感。
 
Infinna由富含棉花的紡織廢料製成,這些廢料在分子階段被分解,因此棉花中的纖維素可以被捕獲並重生為新纖維。因為它是由纖維素製成的,所以Infinna可生物降解並保持生物質循環。該技術的長期願景,是讓使用其製成的衣服可在與其他紡織廢料再次回收。
 
該膠囊系列將通過 Pangaia 內的開發平台 Pangaia Lab 提供,該平台為生活用品帶來先進技術。兩家公司表示,該膠囊將通過證明由 100% 回收纖維製成的織物不會犧牲外觀或手感,從而使紡織廢料遠離垃圾掩埋場,並使紡織品循環成為日常現實。
 
此次發布也標誌著兩家公司之間多年發展協議的開始,Infinna將在Pangaia的B2B平台Pangaia Science上提供,該平台通過基本產品和合作夥伴關係,將突破性的紡織品創新和專利呈現於世人面前。
 
Pangaia研發總監 Craig Smith 說:「Pangaia一直在尋找可以協助我們利用廢物流的技術,而Infinna重新構想如何回收和管理紡織廢物。第一個膠囊展示我們可以創造完全由回收纖維製成的精美產品。Pangaia正進入一個循環性突破性創新的新時代,此次發佈為紡織品回收的未來打開了大門。」
 
Infinited Fiber客戶總監Kirsi Terho補充道:「我們夢想著未來不會浪費”廢物”,而是將其視為寶貴的資源。Pangaia在探索循環材料以替代原始資源方面,確實處於領先地位。我們非常高興他們的客戶將率先體驗到一件100%由紡織廢料製成的襯衫,這些廢料在分子階段上經過清理和分解,以全新的紡織纖維形式賦予了新的生命。我們希望改變再生紡織品在某種程度上低劣的形象,並相信這個系列將證明這一點。」
 
Infinited Fibre Company最近根據SCS全球服務回收內容標準為其Infinna纖維獲得回收內容認證,而上個月,Pangaia任命Krishna Nikhil為其首任執行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