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將舉辦活動找出時尚產業的永續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2.08.17
Puma 計劃於 9 月 6 日在倫敦舉行一場活動,以討論時裝產業最緊迫的永續發展問題解決方案,包括廢棄物、材料和氣候變化。該活動將以數位方式在世界各地播放。 “人民大會(Conference of the People)”將邀請產業同行、活動推廣者、非政府組織、專家、Puma大使和消費者共同討論如何減少浪費、使用更永續的材料、緩解氣候變化、保護森林,\以及尋找產業共同努力實現目標的方法且更快有結果。

Puma 執行長 Bjørn Gulden 表示:「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將專注於 Z 世代,因為我們希望讓這一代人做出決定並發表意見,以塑造更可持續的未來。在聯合國,他們稱之為締約方會議;我們稱之為人民會議。」

在活動前夕,Puma 推出pumacop.com 平台,用戶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活動的信息,並表達他們的參與興趣。該活動還將在該平台上進行現場直播。女演員、模特兒和活動推廣者 Cara Delevingne 將與 Gulden 和 Puma CSO Anne-Laure Descours將一起主持此次活動。

變得更具永續性是Puma戰略的一個關鍵支柱,年初該公司宣佈在 2017 年至 2021 年期間減少了其自身運營 (-88%) 和供應鏈 (-12%) 的碳排放,到 2025 年,Puma的目標是在其90%的產品中採用更永續的材料。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