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A期待Coats Digital提高生產效率
發佈日期 2022.04.06
全球最大的服裝製造商及出口商之一南韓SAE-A Trading,在其所有41項生產設備中實施Coats Digital的GSDCost解決方案。
 
GSDCost解決方案將使SAE-A能準確衡量每件服裝的製造成本,同時考慮適當的基本工資和機器效率。
 
此外,SAE-A將根據準確的標準分鐘值(Standard Minute Values;SMV)建立國際標準工時基準,以優化流程,提高員工的效率和生產力。該解決方案能讓公司提高勞動力成本透明度,以支持其自身及合作品牌的社會責任。
 
SAE-A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南韓首爾,如今在南韓、美國、印尼、越南、瓜地馬拉、尼加拉瓜、柬埔寨、緬甸、海地和哥斯大黎等地拓展業務。該公司是全球知名零售商的主要供應商,包括Target、沃爾瑪、Kohl's、Gap、Mast和Carhartt。
 
SAE-A使用複雜的時間測量方式和龐大的企業數據中發現,需要一個標準化解決方案,透過有效的標準數位化代碼記錄SMV,以優化成本計算流程。在運營區域顯著提高全球製造效率。SAE-A製造卓越團隊表示:「由於疫情,整個全球縫紉行業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將確保成本計算和採購計劃更加準確、提高效率並促進供應鏈中更大的透明度。」
 
「SAE-A希望領先潮流,並為未來做好一切做好準備,因此我們必須在全球所有的設備中導入共通語言,以精準衡量每件服裝的實際製造成本(CM),並考慮到所有地區不同的基本工資和機器效率。」
 
Coats Digital是一家工業縫紉線公司Coats Group所開發軟體。Coats Digital副理Tan Demir表示:「SAE-A持續創新並響應時尚行業日益成長的需求,以數位化改造手動流程,降低風險並促進與客戶和供應鏈間更大可行性。SAE-A目前擁有利用實際數據設定目標所需要的工具,其最終目的是提供品牌和消費者日漸成長的需求,以及顯著提高減少成本和不必要的廢棄,我們期待SAE-A能在動盪和高度競爭的環境中領先潮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