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genix和Decathlon合作開發創新運動服
發佈日期 2024.03.29
紡織品創新領域領導者Hologenix和全球最大運動用品設計零售商Decathlon,聯手推出結合紅外線技術的創新運動服。此次合作代表Hologenix的CELLIANT®與REPREVE®的再生聚酯技術首次商業化整合。
 
運動服採用CELLIANT紅外線技術,可將體熱轉化為紅外線能量,增強局部循環和細胞氧合作用,以支撐功能和恢復。
 
這款訓練服部分由原生聚酯纖維和REPREVE再生聚酯纖維混紡製成,其纖維材料源自於回收寶特瓶。此合作強調兩家企業對於提高運動表現及縮短身體恢復時間的承諾。
 
Hologenix創辦人兼執行長Seth Casden表示,透過與Decathlon合作將創造更健康的世界,強調本次合作是改善個人福祉的重要關鍵。
 
透過技術和運動裝備專業知識的結合,Hologenix和Decathlon推動運動產業創新,為運動員提供競爭優勢。
 
該產品推出代表Decathlon朝向專業高水準技術裝備的領域拓展,鞏固其作為全球運動愛好者值得信賴的零售商聲譽。
 
Decathlon產品經理Andy De Laender強調與CELLIANT合作的重要性,並認識專業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對增強服裝功能的需求,此次合作旨在透過提供升級的訓練服體驗以滿足此項需求。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