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 ZDHC品牌歸零計劃中有8個品牌達到“理想水平”
發佈日期 2022.08.10
8 個品牌透過加速在其價值鏈實施永續化學品管理,在 2022 年 ZDHC 品牌歸零計劃評比中達到了“理想水平”(Aspirational Level)。

作為 ZDHC 領導者計劃“品牌歸零”的一部分,品牌和零售商藉由對供應商的協調,讓負責任的化學品管理在服裝和鞋類供應鏈中落實發展。雖然 ZDHC 品牌貢獻者皆因其在產業內的領導地位受到認可,ZDHC 對品牌歸零計劃的實施績效仍持續進行衡量和基準測試。

Burberry、C&A、H&M Group、Levi Strauss & Co. 和 Victoria's Secret 藉由致力於永續化學品管理、在整個企業文化中實施永續發展,以及積極監控目標和結果,連續第二年保持“理想水平”。今年加入他們的還有 HUGO BOSS、Kmart Australia Limited 和 PUMA 集團,致力與 ZDHC 成為時尚排毒使命的最佳實踐和執行績效的產業領導者。

關於品牌歸零(Brands to Zero),ZDHC與 KPMG Netherlands 合作,對實施績效進行專業、透明和可信的評估,從而生成中立的報告。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