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Acrylic Fibre公司Regel纖維獲得bluesign APPROVED認證
發佈日期 2022.09.01
Aditya Birla Group旗下的Thai Acrylic Fibre Company(TAF)所生產的Regel纖維,除GRS認證之外,更獲“bluesign APPROVED”認證。
 
這證明Regel纖維符合bluesign CRITERIA的安全和環境要求,這是其通往可持續發展的最新里程碑。
 
Regel纖維是泰國Acrylic Fibre公司(TAF)繼Radianza纖維之後,第二項獲得bluesign APPROVED的產品。
 
Regel纖維於今年推出,其開發緣由來自於全球消費者、品牌和零售商,對於可持續產品不斷成長的需求。
 
廢棄物管理是該行業面臨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之一,因此回收消費前、消費後和過程中的廢棄物製造新產品,是減少環境影響最優先且最普遍的方法之一。
 
Regel纖維是首次透過回收廢棄物生產的聚丙烯腈纖維,且成功商業化的創新產品。
 
採用化學回收技術製造,在功能上等同於聚丙烯腈纖維,且具有溫暖、舒適和充滿活力的色調。
 
bluesign APPROVED產品透過Bluesign Technologies ag認證團隊的嚴格認證流程,並證明產品的製造對人體和環境影響最小。
 
Aditya Birla Group紡織品業務負責人Thomas Varghese表示:「我們非常自豪Regel纖維獲得bluesign APPROVED認證。自Regel纖維推出以來,我們收到許多熱烈迴響。這項bluesign APPROVED認證將進一步加強Regel纖維作為可持續纖維的資質,並確保客戶使用Regel纖維製造的任何布料,均是對環境和人類安全的負責任方式生產。這項認證是對於可持續發展的策略之一,我們將持續發展對於永續未來的願景。」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