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tex與BASF合作開發能降低織物釋放超細纖維的洗衣粉
發佈日期 2022.12.14
Inditex 集團與化學開發商BASF(以下稱巴斯夫)合作開發全世界第一款可減少紡織品釋放超細纖維的洗滌劑。

這款新型洗衣粉由 Inditex 與巴斯夫家庭護理和 I&I Solutions Europe 在西班牙和德國聯合開發,據稱可根據織物類型和洗滌條件減少高達 80% 超細纖維的釋放,結果已通過幾家研究機構的測試。
 
這項配方,已在實驗室使用不同的紡織品和洗滌條件測試。 結果顯示,這款洗滌劑特別適合在低溫下使用,這個特性帶來額外的優勢:最終用戶可將水洗溫度自 40°C 降至 20°C 來降低能源消耗,從而減少碳足跡。保持織品顏色鮮豔的時間也將更久,從而延長衣物使用壽命。
 
Inditex的永續發展總監Javier Losada 表示:「創新與合作是應對紡織業挑戰的關鍵。我們透過推動創新技術提高創造力和效率。 與巴斯夫合作的這個計畫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展示跨產業合作的有效性,並且更進一步,因為該技術可以進行調整以擴大在產業的使用。」
 
家庭護理、I&I 和工業配方設計師副總裁 Sören Hildebrandt 進一步補充道:「我們不斷努力以滿足客戶對創新和永續解決方案的成長需求。透過共同開發的洗衣粉,我們正在支持紡織業走上永續發展的道路,並讓消費者改善自己的環境足跡。」
 
該款洗衣粉可在 zara.com 和 Zara Home 商店在線購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