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忠獲得 Reebok 在日本的營銷和許可權
發佈日期 2022.05.25
總部位於東京的伊藤忠商事宣布已就Reebok在日本的營銷和許可權達成協議。 Reebok 歸總部位於紐約的 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所有。adidas於 2022 年 2 月 28 日正式完成對Reebok的資產切分給 ABG。

伊藤忠商事將透過同樣位於東京的 Locondo, Inc. 開始運營,並將與 ABG、Locondo 及其合作夥伴網絡密切合作,利用在品牌開發、零售和電子商務方面的廣泛知識和經驗來加強 Reebok 在日本的業務。伊藤忠商事表示,希望在未來五年內實現Reebok零售額達到 200 億日元(1.5 億歐元)。
 
伊藤忠商事已將其在紡織公司旗下不斷成長的運動業務擴張,定位為其優先戰略之一。 4 月初,伊藤忠商事收購Under Armour 在日本的獨家經銷商 Dome Corp. 的大量股份。透過 Reebok,伊藤忠商事旨在進一步轉變其業務。這是公司中期經營計劃“Brand-new Deal 2023”的一部分。
 
Reebok 在全球 80 多個國家擁有255 家零售店面。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