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與太空探索公司 Intuitive Machines 聯手推出探月用布料
發佈日期 2024.03.07
以其戶外裝備而聞名的 Columbia Sportswear 與太空探索公司 Intuitive Machines 聯手,開創人類在月球上永續居住的先河。他們的合作重點是將Columbia先進的隔熱技術 Omni-Heat™ Infinity 整合至 Intuitive Machines 的月球登陸器 Nova-C 中,以保護其免受惡劣的月球環境的影響。

Intuitive Machines 的研究人員已經驗證Columbia的 Omni-Heat Infinity 織物(採用金色金屬箔)在保護 Nova-C 登陸艇免受華氏 -250° 至 250° 溫度範圍的影響。此種夥伴關係建立在對創新和探索的長期承諾上,兩家公司都致力於突破界限和拓展人類視野。

Columbia Sportswear 創新副總裁 Haskell Beckham 博士稱讚此項合作具創造突破性產品、增強全球戶外體驗的潛力。同時Intuitive Machines 總裁兼執行長強調將 Omni-Heat Infinity 技術整合到 IM-1 月球任務中的重要性,並預見不僅對太空探索且在因應地球挑戰的影響。 Columbia 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活動中慶祝這一里程碑,展示 Omni-Heat Infinity 在未來月球探索方面的作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