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as Anam發表新的環保鳳梨紗產品
發佈日期 2022.12.07
創新的天然植物纖維Piñatex®製造商Ananas Anam,公布了他們最新的發明-Piñayarn®,可回收、可分解的純天然植物成分,為多數的紡織材料-石油提煉的化學纖維或耗費能源的原生纖維外,提供了一個新的環境保護的方法。

Piñayarn®是原本不需要、會被燒掉的鳳梨葉,以及其他的天然植物纖維所織成,使用無水也無毒的化學物質,協助企業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Piñayarn®能被廣泛地運用在時尚產業、足球衣及室內設計上,目前已有跨國公司、創業家表示有興趣,未來將可見到有趣的新合作。

Ananas Anam創辦人Carmen Hijosa博士表示: 全球疫情的影響下加速了這個新產品的誕生,我們生產的鳳梨葉回收纖維,不僅能製成"會呼吸"的透氣口罩,很明顯地也能在時尚服裝和足球衣上有很好的效果,因此繼Piñatex®後推出的Piñayarn®依舊使用鳳梨葉製成。此外,Ananas Anam也會確保Piñayarn®對人體與環境友善,實踐社會責任及維持供應鏈的公開透明。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