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布料供應商 Carrington Textiles 推出彈力軍用防撕裂布料
發佈日期 2023.03.29
Carrington Textiles 是英國、歐洲、中東和澳大拉西亞(Australasia,泛指澳洲、紐西蘭及南太平洋諸島)武裝部隊使用之軍用布料全球製造商,該公司推出 Defense Range 系列的新產品 Spartan HT Flex Lite。

Spartan HT Flex Lite 重量為 195g,是 Spartan 軍用防撕裂布料系列中,唯一一款在其成分中加入 2% LYCRA® 和 37% 棉的產品,具綜合彈力和出色的穿著舒適性。同時具有 61% 的 CORDURA® 軍用級高韌性尼龍6.6,故有較高強度和耐用性。
Carrington 紡織品研發經理表示:「我們看到穿著者對舒適度要求的趨勢;這已自工作服需求轉變為阻燃劑需求(意即功能性提高),因此我們很自然地看到這種轉變進入國防部門。 我們想開發一項產品,可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穿戴者同時讓其感覺舒適。」

銷售總監 Paul Farrell 補充道:「我們最近在中東推出這款產品,該地區客戶的反饋非常積極。當向現有客戶和潛在客戶推廣該產品時,我們已看到其他地區市場也產生興趣。」

Spartan HT Flex Lite 幾乎適用於任何地區的作戰制服,並可在最先進的印刷機台上完成中定製及設計。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