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新的“再創造(Re-Creation)”計劃
發佈日期 2022.07.05
繼 Grind、Nike Refurbished 和 Nike Recycling & Donation 計劃之後,品牌再推出新的 Nike Re-Creation 計劃,作為其循環願景的又一步。

根據Nike的說法,再創造計劃是「在當地收集過季和滯銷商品,以它們來創造新的本地設計和再製的產品。」
該計劃的第一個版本,將以洛杉磯體育文化為靈感的一系列起絨連帽衫和圓領衫,僅會在Nike位於加州的 The Grove 商店發售。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並透過手工拼湊、染料圖案、絲網印刷圖形和裝飾性縫合進行修復。

Nike設計長John Hoke,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Nike Re-Creation 凸顯一個令人振奮的實驗和進步時刻,該計劃體現了Nike的協作精神,匯集設計、零售、供應鏈和永續發展方面的專家來制定戰略和學習。」

Nike Re-Creation 及其他永續舉措的最終目標,是邁向零碳和零浪費的未來,正如其“走向零(Move to Zero)”象徵的風車標誌所象徵的那樣。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