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cell和Eastman簽署開發紡織品到紡織品再生紗線合作意向書
發佈日期 2022.12.14
瑞典紡織品到紡織品回收先驅Renewcell與纖維製造商Eastman簽署合作開發Renewcell的Naia™ Renew ES紗線100%再生紡織原料意向書。
 
該協議是Renewcell與美國纖維製造商的首項協議,亦是開發Circulose原料應用重要關鍵之一。
 
Renewcell執行長Patrik Lundström表示:「Eastman考慮將Circulose作為其Naia Renew等優質紗線的原料,這反映著Renewcell團隊與合作夥伴,共同調整及優化產品以適應新纖維的應用能力。我們將加速共同努力,將源自Circulose的Naia Renew ES紗線推向市場。期待與Eastman合作,讓時尚循環起來。」
 
Eastman Textiles總經理Ruth Farell表示:「很高興能與Renewcell合作,以降低對原始材料的依賴,重新定義紡織廢料的本質,並在紡織行業內實現閉鎖循環。該合作是推動更多具回收成分產品的核心戰略。」
 
Circulose®作為獨特的時尚材料,可100%回收、生物降解,具與原始材料相當的品質。由100%紡織廢料製成,例如舊衣和紡織廢料,可製成短纖、嫘縈、萊賽爾纖維、莫代爾纖維、醋酸纖維等人造纖維,最終成為高品質紡織產品。
 
2019年,Eastman開始進行具商業規模的廢棄塑料回收工作,Eastman先進循環回收技術可處理各種來源的廢棄物,包括一次性塑料、紡織品和地毯。該技術為材料提供無限循環的解決方案,讓廢棄物能反覆使用。
 
Naia纖維可製成短纖、長纖及Naia Renew,應用於成衣、毛衣、家居服和日常休閒服,為其提供可持續的選擇。以負責任採購模式進行,自永續管理的樹林採購原料,以閉鎖循環技術製造,該過程優先考慮安全、環保地使用化學品。
 
Naia Renew由60%可持續來源的木漿和40%通過認證的回收廢塑料製成,將難以回收的材料創造價值。
 
Naia Renew通過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認證,證實在其生命週期內能顯著減少碳足跡。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