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推出羊絨回收計劃
發佈日期 2023.02.16
作為Ralph Laurenorp與Re-Verso羊絨回收計劃的一部分,Ralph Lauren推出羊絨回收計劃,為支持循環經濟盡一份心力。
 
Re-Verso是一家先進紡織品製造企業,將科學和技術結合,為優質羊毛和羊絨創造循環經濟製造系統,讓北美和歐洲客戶可將其100%羊絨製品運至義大利普拉託的Re-Verso進行回收。
 
Ralph Lauren亦推出通過Cradle to Cradle (C2C)認證的金羊絨毛衣產品,此舉為品牌承諾至2025年推出五款C2C認證產品之首款。
 
C2C羊絨毛衣通過搖籃到搖籃產品創新研究院(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 C2CPII)嚴格的認證流程,該組織為安全、循環和負責任製造訂定全球標準。C2C Certified Gold毛衣將取代原來的標誌,且認證範圍將擴及更多羊絨款式。
 
Ralph Lauren全球媒體與傳播總監Katie Ioanilli表示:「在Ralph Lauren奢華一直是關於永恆、真實和美好的生活。如今,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相信,真正的奢華不僅包括產品的美觀和質量,還包括產品製造方式和耐用程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業界首個通過Cradle to Cradle(C2C)認證的奢華羊絨產品,且計劃至2025年再提供4項經過驗證的標誌性產品。」
 
Ralph Lauren去(2022)年公佈一系列目標,例如至2025年投資擴大再生和創新技術,以及至2025年透過試點,讓消費者租用、維修再循環Ralph Lauren產品,以延長其產品的使用壽命。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