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生物與材料新創團隊合作研發純素皮革
發佈日期 2022.05.24
澳洲生物技術公司 Nanollose 與材料新創公司 von Holzhausen 合作,利用植物和其他可回收成分開發純素皮革。

透過此次合作,von Holzhausen 和 Nanollose 將攜手自各式處理和加工的微生物纖維素中開發優質皮革替代品。
 
Nanollose 將為 von Holzhausen 提供各式經處理和加工的微生物纖維素樣品,不管是原始狀態,還是在 von Holzhausen 進一步加工後,以用於測試作為皮革或其他材料的潛在替代品。
 
該計畫獨立於 Nanollose 與 Birla Cellulose 的合作,因為與 Nullarbor 技術不同,它不需要生產纖維。
 
該協議增加 Nanollose 所稱的強大合作者網絡,該網絡稱,在該公司的 Nullarbor-20 森林友好型萊賽爾纖維與 Birla Cellulose 的首次試紡完成後,該網絡將迅速發展。
 
Nanollose 執行長Wayne Best博士表示:「微生物纖維素不僅是純素的,而且是天然和可生物降解的,是永續純素材料的理想成分。Nanollose 在微生物纖維素方面的專業知識與 von Holzhausen 在開發和商業化純素皮革方面的專業知識經驗相結合,這是個令人振奮的合作機會,」。
 
作為一家材料新創公司,von Holzhausen 的使命是透過開發,由植物和回收材料製成的下一代材料,讓皮革停用。該集團的純素皮革產品複製皮革的精髓,具卓越的性能和顯著降低碳影響。該公司總部位於加州,在美國和義大利設有工廠,這些工廠使用其替代材料,包括由植物和再生纖維製成的 Banbū 皮革和 Technik–Leather,並設計可在垃圾掩埋場進行生物降解。
 
von Holzhausen 執行長 Vicki von Holzhausen 表示,與 Nanollose 的合作進一步推動其透過將廢料轉化為可用於多個產業的優質材料,以解決氣候變化緊迫問題的承諾。
 
「我們相信,與 Nanollose 的細菌纖維素技術合作將加速我們實現減少使用真皮皮革的目標。」
 
純素皮革市場是一個巨大的機會,近年來指數呈增長趨勢。提高消費者對傳統皮革生產的道德和環境問題的認識,是純素文化和產品成長的關鍵因素之一。
 
兩家公司補充,預計市場將繼續強勁成長,至 2025 年前,產值將達到 896 億美元。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