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保育人士呼籲 Lululemon 實現供應鏈脫碳
發佈日期 2023.08.14
約有129名Action Speaks Louder 所支持的環保人士向 Lululemon 執行長Calvin McDonald 提出建言,要求到 2030 年將 100% 可再生能源、風能和太陽能納入其供應鏈中。

建言的內容限縮到致力於消除化石燃料製造工序和致力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問題。
 
生態保護人士和非營利組織認為,氣候變化正威脅體育和娛樂的未來,因此要求運動服裝品牌實現供應鏈脫碳。
 
消費者對污染和氣候變遷的認識,促使品牌變得更加環保,並採取大膽措施減少碳排放,同時推廣清潔能源。
 
Action Speaks Louder 的時尚活動經理 Ruth MacGilp 評論道:「希望 Calvin McDonald 能傾聽這些熱心的氣候倡導者的聲音。他們代表越來越多的環保人士,希望該品牌將其永續發展、健康和社區價值觀與隱藏在供應鏈中的環保實踐結合起來。 Lululemon 現在有機會成為推動整個時尚產業綠色轉型的領導者。」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