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推出新的永續發展戰略
發佈日期 2023.01.04
西班牙服飾零售商Mango引入新政策,降低其商業行為和產品對環境及社會的負面影響。
 
根據更嚴謹的市場規範,新指標已將“2030年可持續發展願景”納入計劃中,其將致力於產品、致地球和人為三個主要核心。Mango將透過對環境影響較低的材料及使用循環設計原則,全力實踐核心目標。
 
Mango將其服裝上的承諾“Committed”標籤換成QR Code,引導消費者連結相關網站並提供產品創作和設計的詳細資訊。
 
Mango將持續努力實踐2050年氣候中和目標。除保護生物多樣性和更新動物福利政策外,還將設定減少水資源和塑料使用量。
 
至2022年底,Mango計畫公布所有與布料、輔料供應商相關的三級工廠清單。並嘗試與國際組織建立社會行動項目和合作關係,同時倡導透明度促進其供應鏈員工福利。
 
Mango執行長Toni Ruiz表示,新的永續發展戰略不僅僅是一個要實現的目標,亦是公司戰略和商業模式跨部門的核心價值,會影響決策、計畫,以及行動推廣,讓公司盡可能以對環境及社會影響最低的方式展開活動。
 
目前Mango 75%的服裝均具有環保概念,例如主動將產品包材由塑料換成紙袋,自2021年以來已減少使用500噸塑料。近年來,更是將對環境影響較低的替代纖維,納入其產品系列並推動其業務發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