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在純素(vegan)產品系列中增加足球鞋
發佈日期 2022.03.16
德國體育用品巨擘Puma展示其首款完全由非動物性材料製成的足球鞋。

King Platinum 21 Vegan 靴子是 Puma 的第一款純素皮革足球鞋。
 
團體運動鞋類高級產品線經理 Florian Nemetz 在 Puma 的員工雜誌 Catch up中表示,該集團將繼續在未來的產品使用純素材料,因為它目標是提供傳統皮革製品的替代品。
 
他表示,「這款靴子保留了 King 的所有關鍵優勢和性能特性,但採用一種特殊的新型純素鞋面材料,提供 Puma King 的出色觸感、舒適性和一流的代名詞」
 
Nemetz 補充道,這款新靴子延續半個多世紀的傳承,新材料的優點包括它像皮革一樣柔軟和耐用。
 
Nemetz 說:「現在,我們發現一種具許多特性而變得更好的材料。首先,它比皮革更柔軟、更耐用。 此外,該產品更持久,這也使其在壽命結束時更具永續性。在此過程中,我們還確保沒有動物性材料的影響。這也使得這雙鞋正式成為純素產品」
Puma 最近開發一款實驗版的 Suede 運動鞋,使其可生物降解。 Re:Suede 將由更永續的材料製成,例如 Zeology 鞣製絨面革、可生物降解的 TPE 和大麻纖維。
 
該公司在 1 月份的Catch up 一篇文章中表示,它正在穩步增加對那些過著純素生活方式,並希望避免使用各種動物性產品的消費者提供新產品,不僅在他們的食物中,而且出現在他們的服裝中。
 
到 2025 年,Puma的 90% 產品將包含永續的材料。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