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 Holdings 在印尼推出首個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工廠
發佈日期 2022.06.13
MAS Holdings 日前宣布其位於印尼中爪哇省的兩個生產工廠,將成為該公司首批完全由可再生電力供電的製造單位。

MAS Holdings 表示,PT MAS Arya Indonesia (MAS Arya) 在印尼的可再生能源工廠生產的服裝產品。其碳足跡預計將減少 5% 至 15%。

該計劃還有望將 MAS Arya 的總碳足跡減少約 3,000 公噸二氧化碳當量,這相當於消除超過 657 輛汽車的年度碳排放量。
MAS Arya 已與印尼國有電力供應和配電實體 PT PLN (Persero) 簽訂為期 15 年的協議,以購買可再生電力,它是印尼三寶隆地區第一家加入該計劃的公司。

MAS Arya 購買的所有電力皆將透過地熱發電廠產生,這將使該工廠的總能源使用中的碳排放量減少約 98%。MAS Arya 工廠購買的每單位電力,也將獲得可再生能源證書 (REC) 的支持,該證書認證發電資源的環保性質。

該計劃是印尼努力將其能源結構中的可再生能源,從 2021 年的 11% 努力增加到 2025 年25% 的一部分。它得到非營利組織世界資源研究所 (WRI) 的認可,為致力於環境永續性的實體之一。

MAS Holdings 永續業務負責人 Sid Amalean 解釋:「MAS Arya 向可再生電力的過渡,是MAS 減少營運對環境影響中的一個關鍵里程碑,」

渠補充:「為了在應對氣候變化的努力中產生有意義的影響,這類性質的公私合作至關重要。MAS 正在其他國家積極尋求類似的機會。除了減少營運的直接排放外,MAS 還大力提倡協調一致的舉措,以減少供應鏈對環境的影響。」

PLN UP3 三寶隆的經理 Eric Rossi 指出:「印尼了解官方民間合作夥伴關係對於加速我們的可再生能源發電的重要性。我們重視 MAS 購買可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這支持了可再生能源發電的商業可行性。」

發表可再生電力是 MAS Holdings 總體“變革計劃”永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該公司表示致力於透過減少排放足跡,達成最大幅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變革計劃熱衷於在其業務、客戶、人民和社區,以及全球範圍內,在“產品、生活和地球”的重點領域,激發永續變革。

該公司自稱是南亞最大的服裝和紡織品製造商,還簽署了基於科學的目標倡議 (SBTi),承諾將其絕對範圍 1 和範圍 2 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從 2019 年的水平到 2025 年,減少 25.2%。這包括直接從其運營產生的排放以及透過從公用事業供應商處購買電力產生的排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