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seller旗下Jack & Jones將使用經認證的巴基斯坦有機棉花
發佈日期 2022.05.16
丹麥時裝零售商Bestseller宣布旗下Jack & Jones品牌,將與長期合作夥伴Artistic Milliners合作,首次採用巴基斯坦的認證轉化棉。
 
Bestseller表示,隨著首次採用來自巴基斯坦認證的轉化棉,其Jack & Jones品牌和垂直整合的牛仔布服裝製造商Artistic Millers正在創造歷史。
 
Milliner有機項目一年後,巴羅契斯坦省(Balochistan)Kohlu的有機農場第一批農作物已採收,且通過Control Union標準,被認證為轉化棉花,這意味著農場正將作物轉型成為有機。
 
Milliner Organic確保農場至服裝(farm-to-fashion)的可追溯性項目,且以直接到農場(direct-to-farm)的方式運行,其重點不僅是確保棉花供應量。透過這種方式培訓農民和改善生活使整個社區受益。
 
該項目旨在自Milliner Cotton Organic轉換至有機棉加速器(Organic Cotton Accelerator;OCA),以及農場參與和發展(Farm Engagement and Development;FED)計劃。
 
該項目自啟動以來,Bestseller便參與其中,為該計劃提供資金。作為回饋,這家時裝零售品牌商將獲得部分有機棉花。
 
Bestseller可持續發展項目專家Danique Lodewijks表示:「在項目初期,這確實是個了不起的結果。我們可以了解到,專注於直接到農場(direct-to-farm)的方式是多麼重要,最終旨在將棉花生產提升到新的水平。不僅是在可追溯性和有機棉方面,農民及其社區的福利同等重要。這絕非容易,但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Bestseller表示,Artistic Millers是巴基斯坦第一家有機棉種植的私營投資者。目前已有2,000多位農民和近9,300英畝的土地在這個項目的照護之下。
 
Artistic Milliners執行長Omer Ahmed表示,「本季收成是來自Milliner Cotton Organic項目眾多收成的第一個。這將改變巴基斯坦棉花行業的遊戲規則。我們為長期合作夥伴Bestseller縮短有機棉供需之間的差距。」
 
Jack & Jones創意採購經理Mikkel Hochrein Albrektsen表示:「2022年12月Jack & Jones牛仔系列,將包含本次收成的轉化棉花。我們一直在研究如何改進和創新牛仔褲的可持續性和透明度。這項目非常符合我們的心態,是更加透明和全面性的供應鏈開端。盼能自本次收成中,量產20萬條牛仔褲,之後逐步增加。」
 
Bestseller近期表示,正擴大與區塊鏈平台TextileGenesis的合作關係,以在其整個供應鏈中追蹤人造纖維及直接到農場的棉花。
 
我們將在今年使用區塊鏈追蹤技術,自材料到終端產品2,500萬件服裝。約占公司總產量7%,若該項目達成目標,預計未來幾年將穩步成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