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os Technologies 宣布抗菌紡織添加劑的突破性
發佈日期 2022.12.28
Claros Technologies發布一份第三方獨立研究,證明該公司紡織品抗菌添加劑的能力和耐久性。

該測試由獨立實驗室進行,發現 Claros 的 ZioShieldTM(抗菌)和 ZioFreshTM(防異味)產品可將多種致病細菌、真菌和病毒減少 99.999%。

雖然他款紡織品可能具有抗菌特性,但這些紡織品在洗滌和乾燥循環後,呈現性能下降的現象。性能的下降還與高達 70% 紡織品內活性成分(包括銀和銅)的損失有關,這些成分隨後被釋放到當地的廢物流中,從而造成水和環境污染。

然而,該研究發現,經過 100 次洗滌和乾燥循環後,以 Claros 環保成分和工序處理的紡織品仍保持(log 5) 的抗菌能力,遠遠超過產業的20次洗滌標準。

Claros 此前因其在機能性紡織品方面的進步獲多項讚譽。 近期,Claros 代表 TechConnect 獲得 2021 年創新獎。 Claros 還獲得先進紡織品協會頒發的國際成就獎,以表彰該公司透過在主體織物中增加活性材料,顯著提高紡織複合材料的安全性和壽命,也包括天然纖維、合成纖維、塑料薄膜和樹脂在內。2020 年,Claros 還獲頒明尼蘇達高科技協會Takene獎永續資源類別的殊榮。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