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推出首個鞋類系列產品
發佈日期 2022.03.25
加拿大運動服裝零售商 Lululemon Athletica 已進入鞋類市場,推出其首個鞋類產品系列。

Lululemon 第一款鞋類產品是專為女性消費者設計,意在翻轉高性能鞋通常是為男性設計的,然後再為女性設計的傳統。
該系列包括 Lululemon 的首款跑鞋 Blissfeel,將於 3 月 22 日開始在北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網上和指定商店發售,
除此之外,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Chargefeel、Strongfeel 和 Restfeel。

Lululemon 執行長 Calvin McDonald 表示:「鞋類產品是我們擴展和應用在合身、手感和性能方面的悠久創新歷史的下一步,它代表品牌的一個里程碑。我們正以建立服裝業務相同的方式進入鞋類產品,產品旨在解決未滿足的需求,首先為女性設計。」

Lululemon 通過其創新視角,即感知科學,在開發其鞋類系列產品時,將重點自關注鞋子本身轉移到穿著它們的人身上。該公司表示他們的企業沿革,對女性獨特運動和想要感受的研究和理解,是開發鞋類產品的方法和願景的基礎。

Lululemon 的產品總監 Sun Choe 提到:「之所以有意從女性開始,因為我們看到一個機會來解決事實,即機能鞋通常是為男性設計的,然後再開發適合女性使用。這對我們不利,為女性創新是 Lululemon 的基因,現在我們正在將同樣的專業知識帶入鞋類,女性在這一旅程的每一步皆參與其中。」

Lululemon 鞋類系列中的每款鞋,皆能提供特定的感覺,並採用不同的鞋面材料、發泡聚合物、構造方法和顏色,以實現緩衝和支撐的完美平衡,並確保消費者自開始就享受正確的零分心體驗。

該品牌的男鞋系列將在 2023 年以同樣的方式推出,隨著該品牌在未來透過新產品繼續擴大鞋類產品,未來還將推出特別版和季節性系列。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