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星Creora生物基彈性纖維首次獲得全球SGS認證
發佈日期 2022.08.02
全球最大的彈性纖維製造商、首將生物基彈性纖維(Bio-based Spandex)商業化的全球開發商—韓國曉星公司(Hyosung)宣佈獲得了標準全球服務(SGS)的生態產品認證,保證creora生物基彈性纖維由植物材料製成,在無害、環保的環境中生產。SGS是一家領先的核對總和驗證公司,因其在品質和可靠性方面提供了國際標準而享譽全球。

曉星的creora生物基彈性纖維是通過用來自工業玉米(也稱為dent corn)的生物原料替代30%的石油資源製成的。根據最近的協力廠商生命週期評估(LCA ),與常規彈性纖維生產相較,creora生物彈性纖維的生產減少了23%的碳足跡。此外,用於製造纖維的可持續種植的原料是由農民負責任地種植的,他們致力於保護土地、空氣和水。

曉星全球紡織品行銷總監Mike Simko表示:“品牌希望與關注其喜愛的產品如何影響環境的消費者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繫和信任。作為一家可持續紡織解決方案供應商,對我們來說,認證和記錄creora生物基彈性纖維非常重要,這樣我們的品牌合作夥伴才能通過這一認證並保持消費者忠誠度。”

creora生物彈性纖維是其他生物衍生天然纖維和生物衍生合成纖維的理想搭配,適用於運動服、成衣和家居服的所有紡織應用,它提供了與曉星的creora Powerfit彈性纖維相同的超拉伸品質和回復性。

根據Simko的說法,曉星計畫在未來推出由100%生物衍生成分製成的creora生物彈性纖維。
 

【資料來源:NTMT紡織新材料】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