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x HeiQ AeoniQ™環保時尚服裝上市
發佈日期 2023.02.02
2023 年 1 月 16 日HeiQ 宣布,德國高級時裝品牌 HUGO BOSS 首款採用 HeiQ AeoniQ™ 纖維製成的產品—無縫高機能 Polo 衫,使用再生材料替代合成纖維,降低對地球的影響,立下減碳的新里程碑。

該產品以87% 的HeiQ AeoniQ™ 精製而成,認證的再生木漿原料,具有與聚酯纖維相同的性能;BOSS Green 系列商品之一,已在 HUGO BOSS 全球網路商店限量發售。

HeiQ執行長Carlo Centonze 表示,「此首創產品實現永續材料取代聚酯纖維的夢想,並保留合成纖維被廣泛使用的所有特性。AeoniQ™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真正實踐永續循環承諾。」HUGO BOSS視此合作「全球領先之高端科技時尚的開端」,藉由技術升級,將使 HUGO BOSS進一步推動其品牌產品的創新和永續發展。

常見的聚酯和尼龍纖維來自不可再生的石油原料,AeoniQ™的拉伸強度、彈性和耐磨性,與聚酯纖維和尼龍不相上下,若取代這兩款合成纖維,將大幅減少紡織業對地球造成的汙染。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