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性成衣市場:產品研發與創新
發佈日期 2023.03.09
HeiQ與Alchemie Technology合作開發了一項植物性氣味控制處理技術。另,HeiQ亦與Patagoina合作研發以薄荷為基礎的氣味控制處理技術。Microban International(Microban)則研發出棉花用抗菌添加劑,以及能捕捉氣味的處理劑。亨斯邁(Huntsman Textile Effects)研發了一款不含全氟化合物(PFC)的DWR防水劑;Pincroft Dyeing & Printing則開發了一款應用軍服的噴塗加工製程。

Toray Industries(東麗)開發了製造尼龍6.6纖維的100%生物基己二酸,DOMO Chemicals則推出名為NYLEO的功能性尼龍6.6纖維品牌。3M研發一種耐用型防水(DWR)紗線,而Carl Weiske開發了一種防火阻燃聚酯紗線。蘭精集團(Lenzing)研發採用天絲(Tencel)纖維的新型布料,應用於防護服及工作服;NNT Uniforms(NNT)與Polygiene合作,研發一系列一線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使用的防護工作服。asics研發了輕量且對環境影響較小的運動鞋,On則開發出使用回收碳排放材料製造的運動鞋。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