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av 為 Recover 提供消費後廢棄物以增加循環性
發佈日期 2022.05.19
再生棉纖維生產商 Recover 與紡織品分揀公司 Sysav 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以解決日益嚴重的紡織廢料問題,並加速紡織產業的循環。

作為協議的一部分,Sysav 將在 2022 年開始,向 Recover 供應由 95% 棉花組成的消費後廢棄物 (PCW),預計未來幾年的供應量將越來越大。這是兩家公司自 2020 年建立合作關係的結果,也是使用消費後廢棄物(PCW)中回收再生纖維,以開發高質量服裝和其他紡織產品的下一步。
 
該協議是 Recover 投資於全球長期採購合同,以鎖定廢棄物供應的戰略的一部分,並將有助於擴大其消費後廢棄物回收的規模。該公司已為自己設定在2025 年前,使用消費後廢棄物佔其投入的 40% 以上的目標。

Recover 永續發展總監 Helene Smits 表示:「如果我們想轉向循環紡織品產業,對消費後服裝進行成分和顏色分類,是一項理想的解決之道和巨大挑戰,也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推動力。很高興在過去一年與 Sysav 合作,根據我們的需求協助優化他們的技術和流程,我們很高興現在邁出實現遠大目標的第一步。」

Sysav 的 Siptex 是世界上第一個能根據成分和顏色自動分類紡織品的大型設施,同時提供有質量保證的產品。它的解決方案是收集和高質量紡織品回收之間的紡織品價值鏈中的關鍵缺失環節,與同質原始原材料相比,此舉能克服消費後廢棄物的變化和質量差異所帶來的挑戰。

透過合作,兩家公司的目標是在保持最高質量和永續性標準的同時,更接近時尚的閉鎖循環。

Sysav 的業務開發人員 Stefan Poldrugac 補充:「借助 ReFab 產品,我們正為消費後紡織品設定新的產業標準。與優質回收商 Recover 的合作是這一努力的里程碑。我們相互交流技術專長,證明整個紡織價值鏈的密切合作,是將紡織廢棄料問題,轉化為永續原材料循環流動的關鍵。」

2 月,C&A 與 Recover 簽署了一項為期四年的再生棉供應協議。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