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ET回收設施促進永續紡織品
發佈日期 2023.03.13
化學回收公司Revalyu宣布投資5,000萬美元,於美國喬治亞州斯泰茨伯勒(Statesboro, Georgia)建設PET回收廠,新設施每日可回收225,000磅PET廢料,並再製成聚合物及rPET再生聚酯,若進一步擴建,其產能將達到450,000磅。
 
PET(polyethlene terephthalate)是一種熱塑性聚合物,在紡織產業中被稱為聚酯。作為對環境有害的紡織品,該材料是紡織產業的創新點,且已有許多回收PET的舉措。
 
至今為止Revalyu利用化學回收技術,已回收超過60億個寶特瓶。與傳統聚酯製造相比,此方法可移除回收寶特瓶上的雜質產出再生PET,能夠節省91%能源,減少67%水量。
 
根據Revalyu客戶的應用,寶特瓶回收的再生PET品質與原料製成的PET相當,可直接替代。
 
一旦轉換成功,Revalyu的rPET再生聚酯,將適用於生產各種永續PET產品。目前,主要用於紡織產業,用於針織、梭織、牛仔布、汽車、家具或產業用紡織品等應用。
 
Revalyu董事總經理Jan van Kisfeld表示:「新工廠讓公司更接近至2026年每日回收超過200萬磅廢棄寶特瓶(PET)的目標,且有助於解決塑料廢物問題。」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