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lleborg與 Algenesis 合作開發永續的熱塑性聚氨酯
發佈日期 2023.06.13
全球工業聚合物解決方案領導者Trelleborg已與永續熱塑性聚氨酯 (TPU) 供應商 Algenesis Materials 簽署合作協議。 Trelleborg 將使用 TPU進行織物塗層加工,客戶涵蓋航天到戶外和娛樂等各產業的織物。

而Algenesis 則自藻類和非食用性植物中提取的原材料,以開發 TPU並將其製成高性能生物基和可生物降解產品,以替代石油基 TPU。此次合作旨在為Trelleborg創造永續的 TPU 聚合物,滿足客戶對永續的需求。

合作開發新的生物基聚合物既可減少環境中的微塑料污染物,又可降低客戶的成本。初步試驗證明,Algenesis 聚合物的性能與現有工序已建立的解決方案相似。

Algenesis 最近接到美國能源部的一份合同,以擴大其永續 TPU 技術的製造能力,該提案得到Trelleborg的支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