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時尚聯盟致力於統一的永續發展方案
發佈日期 2022.06.29
一個由歐洲時尚組織組成的聯盟已經成立,旨在統一永續發展目標並進行相互合作。
 
歐洲時尚聯盟由25個歐洲時尚組織組成,目標培育繁榮、永續和包容的歐洲時尚生態系統。
 
歐洲時裝聯盟由德國時裝協會(Fashion Council Germany)領導,包括非營利組織Global Fashion Agenda、挪威時裝中心(Norwegian Fashion Hub)和波羅的海時裝聯合會(Baltic Fashion Federation.)。其目的是讓這些組織共同努力,在永續、包容、創新和支持的層面上加強歐洲時尚,並加速將目標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和政策建議。
 
德國時裝協會表示,法蘭克福協議(Frankfurt Agreement)就是創造出來的模式,這意味著歐洲時尚組織已決定加入這個新的產業聯盟,並共同製定一項積極和因應的戰略,以在未來幾個月內對該產業進行必要的變革。
 
3月的首次峰會獲得紡織品展覽組織法蘭克福展覽公司的支持。法蘭克福展覽公司的Texpertise Network結合全球網路,和在全球備受推崇的國際紡織業務的專業知識,目前規劃60場紡織產業的國際展覽,包括服裝布料和時裝、室內和家用紡織品、產業用紡織品等領域,以及紡織品加工和紡織品護理。
 
歐洲時尚聯盟將利用這個國際平台展示其願景和使命。
 
知名歐盟創新、研究、文化、教育和青年事務專員Mariya Gabriel在今(2022)年3月23日法蘭克福峰會開幕詞中表示:「時尚是創意設計的關鍵產業。今日聚在一起,討論創建歐洲時尚聯盟的可能性,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絕佳的點子。我將擔任促進者,並全力支持。」
 
 
歐洲服裝和紡織聯合會(Euratex)總幹事Dirk Vantyghem向媒體透露,歐盟委員會計劃中的“紡織轉型基金”可能是實現歐洲永續服裝和紡織業的關鍵。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