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Meadow與Singtex 致力發展永續戶外服裝
發佈日期 2023.02.01
位於美國的生物技術創新者 Modern Meadow 宣布與全球環保機能性紡織品供應商 Singtex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開發永續生產且不含化學毒素的戶外服裝。

這兩個團隊將推出適用於一系列的創新生物材料,首先是應用於戶外服裝的永續高性能防水膜材料。

憑藉生物複合(bio-alloy),這是Modern Meadow 專有基於蛋白質的技術,以及 Singtex 作為全球環保和機能性紡織品製造商的專業知識,該合作夥伴關係將解決戶外服裝產業未滿足的需求,透過各項產品創新將性能與永續結合。

這款生物衍生性膜基材料不含二甲基甲酰胺 (DMF) 等溶劑,也不含全氟或多氟烷基物質 (PFAS)。 Modern Meadow 補充說明,該材料旨在為戶外產業帶來大規模的永續解決方案,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同時透過防水、透氣、耐磨和耐用提供卓越的產品性能。

Modern Meadow 執行長 Catherine Roggero-Lovisi 表示:「隨著消費者對環保產品的需求加速成長,將高性能永續材料大規模推向市場至關重要。 Modern Meadow 和 Singtex 將對產品的各個方面進行設計,讓戶外服裝和裝備製造商能使用符合道德,以及環境友好的材料來取代有害化學品、石化產品和動物副產品,滿足更嚴格的消費者需求並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Singtex Group 董事長 Jason Chen 補充:「很高興與 Modern Meadow 啟動合作關係,並發揮兩造各自的獨特優勢,對領域產生真正的影響。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努力推出新的環境永續生物基產品,該產品已準備好在下一代永續的高性能紡織品中崛起。」

Modern Meadow 表示,其生物複合是一個專有技術應用平台,可為材料提供獨特的性能和永續性,而生物複合技術為一系列材料的應用帶來一套特殊的物理性和熱性能。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