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cell與大和紡績團隊合作研發循環紡織纖維
發佈日期 2022.04.12
Renewcell和大和紡績股份有限公司(Daiwabo Co. Ltd.,以下簡稱大和紡績)合作,即將向全球時尚品牌提供使用Renewcell 100%回收紡織原料Circulose製成的紡織纖維。
 
瑞典紡品到紡品回收創新公司Renewcell與日本纖維素纖維製造商大和紡績簽署一份長期商業合作協議,將共同生產人造纖維素纖維。
 
該協議由Renewcell的全球獨家貿易夥伴Ekman Group促成,承諾在未來幾年內,將提供大和紡績一定數量的Circulose溶解漿。
 
大和紡績以Circulose作為生產人造纖維素纖維的原料,並供應給全球紡織品製造商和時尚品牌。
 
Renewcell執行長Patrik Lundström表示:「大和紡績是生產黏膠纖維的領導者,與亞洲及全球最大品牌商`擁有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表示我們的團隊能做到品質保證,且能極大化Circulose作為循環紡織纖維原料的潛力」。
 
大和紡績(嫘縈)總裁Kazunari Fukushima補充:「與全球最先進的紡品回收創新公司Renewcell的合作協議,代表我們將使用再生紡織原料Circulose,共同生產功能性再生纖維素纖維及產品」。
 
於2月,Renewcell的企業發展長Harald Cavalli-Björkman指出,該公司已提前提高在瑞典Sundsvall市工廠的Circulose產能。由於客戶對Circulose的強烈興趣,促使Renewcell決定提前將其位於Sundsvall市Ortviken區第一工廠的年總產能自6萬公噸擴大至12萬公噸。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